close

我又作怪夢了
夢超長的
夢裡我住在一個蠻大的公寓大廈裡
我到地下室停車場納
好像原本要開車但又不要了要坐電梯回樓上
我搭到的電梯是直通十樓的
電梯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那種
電梯直直向上衝而且忽快忽慢
於是我抓住把手 被電梯甩來甩去
電梯到了
我覺得電梯太危險了
要走樓梯
走出去那層樓還在蓋
地板都是鋼板還有鋼柱
還有很多工人
突然好像地板要塌了
我就跑到一個鋼樑上
結果沒塌
我繼續找樓梯
找不到我就打手機求救
突然爸爸出現帶我向下走了一樓
還是施工的這時地板開始塌陷
從破洞中衝出很多惡魔
這時很多會飛的人從上面也衝下來
要跟惡魔作戰
這時我突然飛起向上飛
逃往安全的地方
我發現上下是顛倒的
原來向上飛就是向下
飛到了地面
有一些人
有人跟我說我不應該來的我陽壽未盡
突然有人衝過來臉上有怪異的笑容
手上來拿個會發光會跳動的心
放在一個個武器的尖端上
對我一刺
心就嵌入我的身體
我突然超痛苦的
跪在地上
(換了場景)
我發現我趴在一個荒草地上
然後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6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